吶,「我不需要你」
我想要這麼對你說
但是,不要丟下我獨自一人

 

生鏽的景色中
我們走在往常的道路
你告訴我「今天是最後一次」
接著隨便找了下個人見面

但只要想到能見到你還是很高興
雖然胸口是如此疼痛
加速了朝向你前行的腳步
既使是騙人的我也想被你抱在懷裡
我曉得你並沒有那麼重視我
就這樣重複著
我只是任性的讓你迎合我而已

「為什麼,我就不行?」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要對我說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拜託,請愛著我!」


散亂的房間
煙味和皮製的沙發
明明來過了這麼多次
卻彷彿沒有我的存在

你的溫柔一如往常
我不認識的女孩又傳來了簡訊
你是如此不帶惡意的
簡簡單單地刺傷著我
既使受不了地奪門而出
你也不會追來的 我曉得
只要我放手 所有的一切就結束了

「為什麼,要責備我?」
「為什麼,要背叛我?」
「為什麼,要傷害我?」
「不能只愛我一個嗎?」
「拜託你告訴我真正的想法」
「別瞞著我,那個女的是誰?」
「拜託不要丟下我」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好像笨蛋一樣」

吶,我對你來說
到底是什麼存在?
要是失去了你
我就無法活下去了

雖然已經不想再為你哭了
雖然不想再被那些甜言蜜語迷惑了
但今天也說不出口「再見」
我明明只想要呆在你身邊而已

別再裝作戀人的樣子了
別故意溫柔的對待我
別再迷惑我了
別再更加傷害我了

「為什麼,我就不行?」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要對我說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就不行?」
「為什麼,我明明這麼喜歡你」
「為什麼,要對我說謊?」
「請愛我愛我愛我,請愛著我。」



曲名:WHY
歌手:加藤ミリヤ
作詞:Miliyah / 作曲:Mili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