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陽光耀眼
在我身旁的你 溼潤著一雙纖長的睫毛
我們相視而笑、親吻
輕輕地你撫弄我的髮絲
這世上 我們肯定是最幸福的

燒好早飯喚你過來
把你最喜歡的牛奶加熱
即便是如此微小的事
也令人感到幸福
單單只是你在我身邊
時間便溫柔地流動著
那是如同一觸碰就會壞掉的纖細心情

今天也想要一如往常
和你看著同樣的一片天空
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夠了
吶可以吧?我好幸福
窗子的另一端是一片漂亮的藍
愛在擴展 I found love im you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但願這心情從此不消失


時間若能就這樣停止就好了
再一會再一會 我希望能這樣持續下去
(Never ever let you go)
差不多該走了
不然重要的工作會遲到的
在這世上肯定只有我知道你的秘密

即使不用言語
只要能感覺到兩人的呼吸
就能了解想表達的了
I'll always be with you

即使分離
兩人也看著同樣的天空
對我說"我永遠都只會呆在你身邊"
有如這片天空的湛藍
對我說"這個愛會直到永遠"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我想好好珍惜著

今天的天空也萬里無雲
(sky is in front of you)
如同你的睡顏一樣漂亮
(your lips like cloud in sky)
(ah,ah,ah) 這個天空沒有一釐米的疑惑 (ah,ah,ah)
吻我 觸碰我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空」
作詞∶Miliyah
作曲∶Miliyah
歌∶加藤ミリ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