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より愛し」
作詞∶MOMIKEN 作曲∶UZ 歌∶SPYAIR

雖然還說不出「謝謝」
但我知道一同渡過的日子並非虛假
隱隱作痛的胸口尋得的解答
肯定無法傳達給你

就連坦率的回答都做不到 我一直非常明白
即便如此 我還是想呆在你身邊

尋覓你的味道在街道上認錯人
明知見不到你卻期待著
在人群裡我不斷在找尋
「如此深愛,卻感到同等的痛苦」
多渴望跟從前一樣對你撒嬌

雖然已經說不出「謝謝」了
但如今我單單祝你幸福
因事到如今我已深刻醒悟
一切都無法再回到從前

即便已經回不去 卻仍想與你有所聯繫
因為你是第一次令我感到
既使用盡了全力 也要去保護的人

在你的眼中倒映出的我
肯定只是個膽怯的男人吧
但是這樣也好 只因遇見了如此懦弱的自己
才證明我們的過去一切都非虛假

別再重複對我說「對不起」
未來一日 若能再與你相遇就好了
在真的能對你說「再見」的時刻到來
你一定也不在我身邊

我想過「乾脆就把手機換了吧」
但是我徹底明白
現在的你微笑著
明明如此便足夠了才對

雖然還說不出「再見」
但與你相遇的那時「是如此幸福」
踩過隱隱作痛的胸口得到的解答
總有一天將傳達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