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where, Now here
歌:SPYAIR 作詞:MOMIKEN 作曲:UZ

 

抱歉 我並非你想像中那麼的好
有時候我也會承諾做不到的事情
雖然已經厭惡這樣的自己 到快要自暴自棄
但是抬起頭來 映在我眼中的景色卻是如此絢爛

 

已經 不去任何地方了
已經 無法去任何地方了
若沒有你在 我就連存在於此的意義都沒有
我絕不讓你去任何地方
因為我已經不小心發現了
這比昨天更加深刻的地方

 

抱歉 我光是自己就已經容不下任何事了
我曉得 每個人都會這樣 你說著
而你仍舊沒多說 只是一如往常予以笑容
若將這樣的光景認作理所當然… 我會狠狠的破壞自己

 

已經 不去任何地方了
已經 無法去任何地方了
若沒有你在 我就連存在於此的意義都沒有
我絕不讓你去任何地方
因為我已經不小心發現了
這比昨天更加深刻的地方

 

再也沒有比這個還要更加重要…

 

"我們是合而為一的"曾感受過如此的瞬間
這個奇蹟 無論幾次我都想再遇見

 

已經 不去任何地方了
已經 無法去任何地方了
若沒有你在 我就連存在於此的意義都沒有
我絕不讓你去任何地方
因為我已經不小心發現了
這比昨天更加深刻的地方

 

這比昨天更加深刻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