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同走過
而現在只剩我一人沉浸在回憶中
你在這房間裡浮現 又消失
我想見你 我想見你 心痛的無以復加

互相承諾愛的那個夏日
緊握的雙手如此溫軟
你緊緊地擁住了我
愛溢滿 彷彿快要破裂
許下不會分離的願望
明明說過「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怎會如此 你現在在哪?

你已經不在了嗎?
已經不再一起去海邊了嗎?
我想要一直在一起
沒辦法再見你一面嗎?
不打電話來嗎?
我永遠都愛你

我在兩人初次相遇的地方
找尋著你遺留下的回憶
回頭一看 彷彿你還在
不能這樣想 不可能的 還是快走吧

兩人一同走過的時間
彷彿很長 又很短
一切像是理所當然
卻是如此重要

我因你有辦法一路走來
明明說過「不會離開妳」
你騙人 但我還是想見你

已經無法再次相愛了嗎?
已經不能一起睡了嗎?
我愛著你的一切啊
已經不再喊我的名字了?
不再給我擁抱了?
我永遠都愛著你

拜託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觸碰你更多
但你已經不在
明明約定過的

倘若願望能實現
就跟我說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吧
跟往常一樣抱住我
給我溫柔的吻


生日要獨自一人過嗎?
聖誕節也自己一人過嗎?
你已經不在任何地方了

我想牽著你的手往前走
想跟你一起看煙火
我想見你
你已經不在了嗎?
已經不再一起去海邊了嗎?
我想要一直在一起
沒辦法再見你一面嗎?
不打電話來嗎?
我永遠都愛著你

拜託一直在我身邊
我想觸碰你更多
但你已經不在
明明約定過的


「Last Love」
作詞∶Miliyah
作曲∶Miliyah
歌∶加藤ミリ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