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我,是無人曉得的。
真正的你,我也無法去理解。
但當視線重合講著不投機的話題的現在,既使只是這短暫的瞬間,我也希望能聯繫在一起。

每天探尋著幸福、追求著誰,
今天也繼續走下去。
大家都是和孤獨奮戰的人,一同邁進吧,我們都是只是人。

光是自己的事情便已容不下任何事物,變的無法對任何人溫柔,
像這樣讓無比厭惡的自己,時時會出現。

自從懂得愛人以來,我變的軟弱,若能更加坦率的表達就好了。

被愛情、友情、熱情壟罩的一天,會到來的,
大家都是和自己奮戰的人,並不完美,我們都只是人。


踏著各自的步伐,我們前進著,願太陽會一如往常升起落下,悲傷不會持續下去。
我們都還在找尋幸福的旅途途中,為了感受著喜悅、悲傷,我存在於此。
但願,活著能不迷失掉真正重要的東西。


每天探尋著幸福、追求著誰,
今天也繼續走下去。
大家都是和孤獨奮戰的人,一同邁進吧,我們都是只是人。

被愛情、友情、熱情壟罩的一天,會到來的,
大家都是和自己奮戰的人,並不完美,我們都只是人。

我們能飛翔,一定。
更加自由的活下去吧,大家雖然不中用卻都用盡全力的活著,
變的更加幸福吧,牽起各自的手吧。
我們都只是,人。

 


「People」
作詞∶Miliyah/作曲∶Miliyah
歌∶加藤ミリ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