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寂寞」人海中我獨自低語
沒人注意 沒人在意 沒有任何一人
我自己一人 一直都是一人 永遠一人
要繼續這樣走下去嗎?明明這麼地痛苦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呢… baby
為什麼我會活著….好痛苦

誰能來救救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已經不曉得了 我生下來的意義
拜託 注意到我的存在
拜託 在這世上僅需一人
只要有你就夠了

與期望背道而馳的人生和理想有段距離
我前行的道路前方未知 讓我無力獨自走下去
長大了 變的害怕 也令人更加想哭泣
卻又因為了解這一切 使得我更加空虛

想見到的人一定見不到 無法合而唯一
這思念 也無法傳遞到你身邊

誰能來救救我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已經不曉得了 我生下來的意義
拜託 注意到我的存在
拜託 在這世上僅需一人
只要有你就夠了

這悲傷的My life
該追求些什麼 該去期待些什麼才好?
我只能在這裡
一個人 CRY
為什麼會感到悲傷
為什麼會追求快樂
為什麼會感到不安
為什麼會 活著

人是無法自己一人活著的
所以拜託 不要放我孤獨一人
拜託 請需要我 請愛著我
直到這些淚水乾去 早晨肯定會再次降臨
我還活著
還活著…

 

 

「20-CRY-」

作詞:Miliyah 作曲:Miliyah
ケータイ音楽ドラマ”DOR@MO”「20-CRY-」主題歌
歌:加藤ミリ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