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一段無法忘記的戀情】

直到現在仍依依不捨 那些曾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
如今你不在這令我心痛
過去想都沒有想過 說「再見」
一直都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喜歡著你 的那時

【我想我一直都喜歡著他】
【若說經驗的話…我覺得真的很棒】
【讓我覺得會一直喜歡著的 就只有他吧】

一如往常在剪票口相會 兩人一起走過那段路的幸福
打開房門 圍繞著的味道和溫度
一直存在於那 不曾改變過 真的喜歡過
怎會如此?明明你總在說完「我只有你一個」後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明明決定了「一生都在一起吧」

【是海呢 是他最喜歡的地方】

擁抱所有謊言 所有藉口 我曾想愛著你的一切
擁抱那笑容、親吻還有溫柔 我曾想相信你的一切
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只能哭泣著

【人生第一次向人表白呢】
【因為暗戀對方太久 結果被很自然的拒絕了】
【我想我到現在都還完全忘不了】

夢見我的被子被你搶走 忽地驚醒 寒意頓時沾染到心中的空隙
從來不曾想過 說「再見」的那天會到來
走在這沒有回頭的道路 一直獨自一人 弄得我什麼都不曉得了
如今在你不可能出現的這個地方 尋找著你的身影
【好懷念】
現在仍無法忘記 渴望回到那天

到現在都還依戀著 還喜歡著 其實現在心中還在吶喊著
還不是過去 還不是回憶 其實我現在就想抱緊你
如此令人懊悔 又是個無法入眠的夜晚
明明很想忘記 卻忘不了

喜歡過你 如此深愛過 如此心疼過 不論今天或是明天
想再一次回到過去 想呆在你身邊
但當自己如此渴望著 思念著 痛苦便會加劇

如果我能原諒你的話 我想這麼對你說
「謝謝」「抱歉」「我愛你」
【他是個相當溫柔的人 笑容也非常迷人】
當時我沒發現 你的脆弱還有寂寞 還有那淚水的真正意思…
【也因此 分開後我一直很痛苦
但也因如此 那時我相當的幸福 謝謝你】

擁抱所有謊言 所有藉口 我曾想愛著你的一切
擁抱那笑容、親吻還有溫柔 我曾想相信你的一切
我現在就想飛奔到你所在的地方

【真的喜歡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