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害怕想起 
那些膽怯著某些事物的夜晚
吶,我有沒有笑的很自然呢?


現在的我靠在你的膝上
祈禱著惡魔不要到來
吶,對我說聲"沒事"吧



因為你
深深地深深地 相信著我
宛如謊言



你的臂膀、聲音、背影都在這裡
雨滴拍打我乾涸的地面
我無法逃離
因為不論到何處 你都會追上來
我近乎哭泣的了解 我了解



殘酷的走下去這個道路
倘若我變成了寶石
請用你的手將我丟到火燄中
阻礙的東西馬上都消失了
請讓我繼續放逐自己



你的臂膀、聲音、背影都在這裡
擾亂我生銹的心聲
不是我不想去察覺
掙脫掉自己的自己
該奔跑到何處才行?



我找不著能讓你聽進去的那些
漂亮的話語
在束縛變的卑賤而吶喊的我之前
請不要對我溫柔



你的臂膀、聲音、背影都在這裡
雨滴拍打我乾涸的地面
我無法逃離
因為不論到何處 你都會追上來
我近乎哭泣的了解 我了解



你的臂膀 聲音 背影 都在這裡


你的臂膀 聲音 背影 都在這裡




鬼束ちひろ - 眩暈
作詞:鬼束ちひろ
作曲:鬼束ちひろ
編曲:羽毛田丈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