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肩而過,然後再度踏出步伐,無法收拾那後悔不已的情緒,
在將牆上天真微笑著的照片撕破捨棄的夜晚...

因為不是一時興起的感受了,因為期盼能讓它成為最後的夢想,
因為不希望受到傷害...所以變的膽怯。

這是心動?不。
還是迷惑?也不是。
想太多?不是那麼一回事。
在我的心中有什麼開始始動。
看,有什麼正要改變。

我已找到"她",自我而來。
那不曾改變過的光輝,使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加堅強。
雖然一路走來道路崎嶇,但是用我自己的雙腳到達此地。這裡是,屬於我的地方。

沒有不迎接破曉的夜晚,明明心裡非常清楚,
當"現在"變成過去時,請放聲吶喊,
那傷痕已然刻印在心中。

我已找到"她",自我而來。
在心跳的另一端,我能感受到指尖觸碰到確實存在的事物,
在快要被轉向的風吹走前,我曉得要走的像自己。這裡,確實存在著我自己。

若紛飛零散的思緒也能合而為一的話,我相信一定能傳達到名為"永遠"的地方,
不論幾次都將重生蛻變,夢,不會宣告結束。

我已找到"她",自我而來。
那不曾改變過的光輝,使今天的我比昨天更加堅強,
雖然一路走來道路崎嶇,但是用我自己的雙腳到達此地。這裡是,屬於我的地方。

我已找到"她",自我而來。
找尋著真實,現在的我能變的比任何人都更加堅強。
希望能將這份心情傳遞給告訴我追逐夢想的意義的人,這就是,我的真心。



【JUJU - S.H.E.】

【作詞:Mai Osanai 作曲:SO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