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大城市中 我形單影隻
有如被遺棄的空罐
若要互相理解至深 才夠稱為愛
不如讓我永遠沉眠吧

直到世界結束為止都不再分離
我在數千個夜裡如此地祈禱著
但只有那些無法挽回的時光
不知為何總是熠熠閃爍著
就連被撕裂的心 也破壞殆盡了
虛無飄渺的思念… 這Tragedy Night

於是人們開始找尋答案
同時失去了某些無法取代的事物
在這充斥著慾望的街道上
夜空中的星辰 不再照耀我們

在世界結束之前請讓我聽聽
盛開的花朵和Catastrophe非常相稱
每個人都邊滿懷期望 卻不相信永遠
然而在夢中肯定可以看見明天
虛無飄渺的每個日子….. 在這Tragedy Night

直到世界結束為止都不再分離
我在數千個夜裡如此地祈禱著
但只有那些無法挽回的時光
不知為何總是熠熠閃爍著
就連被撕裂的心 也破壞殆盡了
虛無飄渺的思念… 這Tragedy Night

在這 Traged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