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輕敲我心門的聲響 喚住了悲傷的我
沉沒的記憶也被清新的風所包覆
在你眼裡映照出的我 是怎樣的表情呢
我肯定不會曉得自己竟能如此開懷地笑
可能也不會了解"相信"這件事
如果沒有遇見你的話

 

MAGIC OF THE SMILE
從那天開始就不曾改變 真實一直存在於這個心中
一直以來都被你的一個微笑所拯救
MAGIC OF THE SMILE
在聽得見愛的聲響之中 所有的溫柔都在此
散發著光芒 未來不斷地在改變

 

雖然你說 做事總是不盡人意
但你那不畏艱難的態度與身影 一直都是我的憧憬

 

即使在星星沉沒般黑暗憂傷的夜裡
就以你交給我的心去渡過吧
就連穿不慣的鞋 也慢慢跟著習慣了
感覺能夠走的很遠呢

 

MAGIC OF THE WORLD
不要緊 不管要迎接怎樣的明日
我都因你的一句話而堅強
MAGIC OF THE WORLD
在聽得見愛的聲響之中 就連生存的意義也存在於此
世界將變的七彩繽紛

 

MAGIC OF THE LOVE
那不形於體 摸不著也看不見的事物
它存在於你我的心中
在聽得見愛的聲響之中 埋藏著兩人之間的溫暖
即使是一釐米 也想更加靠近地感受你

 

MAGIC OF THE MUSIC
將這激昂的心情化為音符繼續彈奏吧
但願這魔法能不要化為泡沫消失
MAGIC OF THE MUSIC
在聽得見愛的聲響之中 溫柔一直都存在於此
願這未來 世界能夠運轉不息

 

 

 

MAGIC

 

作詞︰愛內里菜
作曲︰大野愛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夏Narumi_Ma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